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洛阳市委与社上海市委长宁区委成功结对

发布时间:2016-07-19 点击:2147次

7月14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带队前往上海长宁区民主党派大楼,与社上海市委长宁区委开展社务交流。社长宁区主委沈群慧、专职副主委顾馥凝对社洛阳市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社史概况和组织架构,以及在参政议政、社务服务和基层组织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针对社洛阳市委近年来开展的社务监督、量化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肖宏滨指出,社洛阳市委的监督工作始终坚持以班子团结为基础,以量化考评为责任目标,以履职报告为抓手,通过约谈支社主委、开展先进典型发言与落后表态发言等一系列举措,极大地激发社员干事创业热情,促进了社务工作的快速发展。

沈群慧对社洛阳市委在社务监督、量化考核等工作做法表示认同,对具体的操作方法和程序表示十分的兴趣,并提出今后双方加强相互学习和交流。

最后,社洛阳市委和社长宁区委就两个社组织长期结对共建、交流社务工作达成一致意向。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