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赴西安石油大学支社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05 点击:2429次

7月3日至4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带领社市委组宣部及部分支社主委,赴西安石油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7月3日晚,西安石油大学支社主委张洁教授、副主委李辉峰教授前来驻地看望和欢迎社洛阳市委的调研同志,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支社的基本情况和“五个一”活动的缘起和发展。

7月4日,双方在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辉峰主持,西安石油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国武出席并讲话。李辉峰首先介绍了从2004年12月,西安石油大学九三学社向全校各民主党派发起的“五个一”活动倡议,即“联系一个学生班、每年做一次学术报告、为学生做一件有意义事情、为学校提出一条合理化建议、与学生组织一次联谊或座谈会”。该活动开展10年来,密切了与学生、学校和上级九三组织的联系,为学校发展做了实事,展示了九三良好形象,同时也提高了支社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随后,支社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上届历任主委等也从自身负责工作和“五个一”活动的感悟等多个方面,和洛阳九三调研同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高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行调研目的,对西安石油大学的“五个一”活动表示十分认同,表示这是非常值得社洛阳市委学习和借鉴的“真经”。随后,他介绍了社洛阳市委基本概况和监督委员会等开展情况。随行的各支社主委也依次就所在支社近年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消化吸收“五个一”活动经验,积极借鉴、灵活运用、开拓创新。

最后,李国武讲话。他首先对社洛阳市委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阐释了“五个一”活动的开展对西安石油大学所产生的积极影响,对西安石油大学支社进一步创新“五个一”活动内涵提出了殷切希望。

调研活动安排紧凑、气氛和谐。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