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重庆市委来洛交流社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03 点击:2201次

4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渝豫社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洛阳召开。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杨婧及社重庆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市辖区区委主委或专职副主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一行21人,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及社市委部分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肖宏滨指出,六届社洛阳市委换届以来,针对社员人数多、基层组织多的实际,树立了与社省委“无缝对接”为核心,对所属的各支社、专委会实行了量化评价全覆盖,通过建章立制规范社务工作的开展,通过对骨干社员的履职报告上升为全面规范开展履职报告,为骨干社员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平台,全面稳定有序的推进社务工作的开展,形成了以量化评价促进工作、新的局面。

高明介绍了社市委机关建设情况。他说,机关是上下连接的枢纽,明确责任意识,建立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责任。树立服务意识,关心社员诉求。周一工作例会,总结安排工作。树立形象意识,人人代表九三,人人是九三形象。创建文明单位,改善九三办公环境,提升机关效能。

杨开奎在总结发言中说,此次来洛交流社务工作,是贯彻社重庆市委主委会议的决定,来河南洛阳九三学习量化评价、社内监督、机关建设的经验,听了刚才宏滨、高明同志的介绍和大家的研讨,有五点感受,一是洛阳的班子是谋划实践的能手,是推动实践的专家;二是建章立制确保社务工作的规范运行;三是量化评价全覆盖,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四是内部监督确保尽职履职,达到齐头并进;五是机关能力全面提升,办事服务能力强,协调指挥能力强,能力全面提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