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青海省统战部来洛阳调研民主党派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2016-04-27 点击:2184次



4月22日,青海省统战部一处处长童西宁,社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常月宁来洛调研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市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陪同调研。

肖宏滨指出,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是永恒的话题,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进程的加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不断发展和完善,加强和提高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迫在眉睫。鉴于民主党派自身发展的现状,学习和借鉴中共纪律监察的成熟机制和方法是民主党派开展自身建设的重要依据。洛阳九三始终把握以社省委、市统战部“无缝对接”为核心,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不断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进一步推动社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创新开展和完善了以履职报告为核心的社内监督机制,保障了社务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