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召开六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8-21 点击:2244次

8月21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六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以及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玲娟副主委向与会各位传达了刚刚召开的洛阳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凝心聚力 务实重干 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一文。高明副主委从班子工作、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机关工作共六方面,对社市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专委会、支社上半年综合考评表进行了分析,要求大家向上半年工作认真、成绩突出的专委会和支社学习经验,强化落实,用心做事,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安排下半年的工作。

河科大二支社、中心医院支社、经济专委会、轴承支社和凯旋支社分别就“支社活动日”、“沪豫合作”、“洛宁同心招商引资”、“洛宁同心帮扶解困”及“参政议政”等相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典型发言。肖宏滨主委在点评中指出,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借鉴的,希望各专委会主任、支社主委能够受此启发,开拓思路,勇于创新,重在落实,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在洛阳九三的发展上写下浓重一笔。

最后,肖宏滨主委传达了社中央十三届七次常委会、社省委七届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与会同志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认真调研,扎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九三精神,做到“件件事有具体人落实,件件事有时间节点”,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会议还通过了宋彬彬等5名同志的入社申请。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