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召开骨干社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6-09 点击:2285次

6月9日上午,社市委召开骨干社员经验交流会。社市委副主委高明以及参加社省委一期、二期骨干社员培训班的部分社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各位骨干社员汇报了学习、工作的感想体会及经验技巧等内容,并热烈讨论。高明指出,各位骨干社员要积极发挥自己在支社、专委会的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的多做社务工作,做好社务工作;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深刻且有意义的、能促进社会发展的提案、议案。所谓在其位谋其政,各位骨干社员要提高工作主动性,每天多想一点九三事,每天多做一点九三事,社市委将给予充分的支持和平台保障。同时,高明对各位骨干社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与会的各位社员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九三的工作,以最大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积极参与社务工作,认真筹备参政议政工作,为洛阳九三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