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召开六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9 点击:2390次

5月29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六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以及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纪检员张育红及党派科科长刘承阳出席本次会议。

市委委员就魏珍星等9位新社员入社事宜进行审批,集体通过该9名社员的入社申请。

肖宏滨就市政协“双联”工作向与会各位委员、支社主委及专委会主任进行了说明,并表示自己与市政协文史委作为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双联”主要对接方,将尽己所能促进洛阳九三参政议政工作的前行和发展,也希望各位委员和社员能积极踊跃参加社市委及支社活动,关心社会发展,深入百姓生活,提出更加有针对性的提案、议案。

高明对近期社市委工作进行了通报。社市委近期完成了四支队伍的后备干部名单,并选派周健、李红波2名同志参加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夏占雪、高春峰、任宏恩、王洪涛4名同志参加社省委骨干社员培训班,以进一步加强洛阳九三的队伍建设。洛宁同心工作方面,渡洋河二期河道治理项目已获批复2000万元,目前已招标结束;下宋村整村推进项目获批复65万元;协调基层计划生育资金10万元;东宋村大桥建设项目方案已编制完成,列入2015年项目计划。社志编纂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会以还推荐了社市委第六届市委会副主委候选人。郭玲娟对3名候选人张志勇、周健、李红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高明对推荐票的填写规范进行了说明,各位委员、支社主委及专委会负责人认真填写,工作人员收回推荐票并清点,统一交市委统战部处。

选举结束后,张育红表示,本次选举公平、公正、公开,希望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能一如既往的推荐优秀人才参与社市委工作,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