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开展“重阳敬老”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5 点击:2145次


 


 

 

 

       2013年10月13日是重阳节。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副主委陈志民,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一行,来到洛宁县东宋镇敬老院,看望五保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向平、副部长张育红出席了活动。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更为温暖舒适的冬天,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及洛阳市委,筹集了20件柜子,30套棉大衣、棉被褥,赠与敬老院。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医疗专家们还为老人们进行了体检。
体检结束后,张亚忠、陈向平、肖宏滨等到东宋镇中和烟站进行调研。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