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书画展暨段克甲诗词研讨会在洛阳图书馆开展

发布时间:2013-10-08 点击:2645次






十月一日,九三学社洛阳书画展暨段克甲诗词研讨会在洛阳图书馆开展。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到会并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被定为河洛文化节重点内容,是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为响应党中央关于文化大发展的号召,加强统一战线意识,弘扬河洛优秀文化,促进中原诗词、书画艺术健康发展而举行的。展品主要依据段克甲近年来创作的两千首诗词中挑选出的百余首,然后,由洛阳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林基建、河洛慈善书画院院长李云良及九三学社社员薛玉印、林布、闫志谦、段守顺、吉东辉等十余位书法爱好者进行精心创作的作品。

书画展还展出了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洛阳分院院长、洛阳文人画研究院院长连胜群及九三学社社员魏淑丽、林颖等社员精心创作的绘画作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