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20 点击:2187次




2013年3月17日下午,社市委在市政协1楼会议室召开了六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郭玲娟、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及各支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主委高明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八大精神,表彰了201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获得“河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的优秀社员,传达了《2013年度基层组织社务工作考核细则》、《2013年度专委会工作考核细则》和《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并对社志编纂的具体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最后,肖宏滨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机关工作等几个方面,对2013年社务工作做出了系统、细致的安排部署。并提出3点要求:继续秉承社省委“主委抓,抓主委”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强领导。1、要建立并落实主委、市委委员和秘书长联系基层、专委会制度,确保各级领导班子之间可以无缝联系沟通。2、各级班子成员对全年工作要有通盘考虑,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求每位班子成员“每天想一点九三事”,一定要做到“提前谋划、科学安排、注重落实、按时报送”。3、要求每次社市委会议精神都要及时传达给社员。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