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2-10-31 点击:2237次



2012年10月26日下午,社市委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各市委委员及各区工委、支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胡锦涛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今年社市委关于书画、摄影比赛的结果及部分支社人员调整情况;布置了《河南九三志(1956~2012)》承编工作及《洛阳九三》增订和续编、社员信息录入、档案整理、征集提案、上报总结等工作。

肖宏滨对年前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我社各级组织及广大社员转变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认识到参政党的重要使命及九三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与社中央、社省委及社市委保持一致,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坚持每天拿出一定时间来统筹考虑安排九三的工作。二、各级组织负责人要悉心筹划,统筹各项工作具体落实的方式和方法,充分调动社员的工作积极性,将每项工作分解到人,按照社市委的时间节点要求,把该落实的工作做完做好做扎实。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