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2-09-24 点击:2297次




为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促进文化健康发展,创建和谐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社市委于2012年9月22日邀请我社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一级营养师梁虹女士,举办“九三大讲堂”——养生专题讲座。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桂芳,市文明办副主任王联伟,社市委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及各基层组织社员80余人听取了讲座。

“九三大讲堂” 是一个以不同对话形式、多种传播载体组成的开放式立体课堂。它将以不同主题和角度,邀请社内外知名学者、企业高层管理者、机关领导干部等举办主题讲座,采取会场授课、内外交流、实地体验、外埠拓展等方式与广大社员面对面探讨互动,进一步提高我社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