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召开社内政协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2-01-14 点击:2457次


2012年1月13日下午,社市委在市政协大会驻地——钼都利豪酒店召开社内政协委员会议,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及社内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宏滨主持。

会上,肖宏滨向委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希望社内委员们增强使命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二、希望各位委员发挥好“桥梁”作用,认真负责地撰写议案、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做参政议政的表率;三、希望各位委员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水平。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的实效,以优质议案、提案提升洛阳九三的影响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