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积极筹备2012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2-01-14 点击:2661次


      随着2012年新春佳节的临近,为了让全体社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进一步丰富社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我社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社洛阳市委抽调西工、涧西、瀍河3个区工委及老城、中心医院、凯旋、洛轴、科大二、市直、临涧、涧西综合等支社的骨干力量成立了2012年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迎春联欢会活动组委会,并于2012年1月13日上午在社市委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加紧筹备2012年迎春联欢会。会议由高明副主委主持。
      会上,高明对各工作组分工和职责作了一个详细的安排,并要求各组要认真组织好人员,开展好工作,确保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各工作组也结合迎春联欢的活动主题,对活动场地布置,活动经费预算等事项进行讨论,不断优化活动方案,并对各组每一位成员的分工进行进一步梳理、划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迎春联欢会准备工作更加充分、完善。经过研讨优化,联欢会筹备工作全面开展,目前筹备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