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洛阳市委召开五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1-11-12 点击:2503次

2010年9月3日,社洛阳市委召开五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李红川、杨慧敏、高明,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李红川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河科大二支社、中信重机公司支社、一拖二支社等17个基层组织新一届支委的推荐人选。并审批通过了雷晓娟、任兰英、刘晓萍、周尚尤等15名同志为新社员,其中杨浩、徐英贤两位同志为少数民族。

肖宏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第一,要继续推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注重支社活动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相结合。第二,抓紧完成支社的换届工作,已换届的支社班子年轻化程度高,70后占1/3,新班子建设任务重,要高度重视。第三,认真落实《基层社务工作评价细则》,各支社新一届班子在接手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对照《细则》,按规定完成各项任务。第四,明年“两会”的提案截止时间比往年提前了近三个月,各专委会、基层组织应抓紧时间,积极准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