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2034次

10月14日,正值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副主委高明一同前往位于洛阳市高新区的圣康养老中心,为老人献爱心、送祝福。市律协副会长、诚然律所主任、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尚旭辉、九三学社洛阳市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九三学社洛阳市有色院支社主委辛书华参加活动。


20211015180551420


活动现场,庞明新代表市委统战部向老人表达了最深切的关怀,并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各级组织的关心下,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庞明新指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时刻把老年人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相关部门要聚焦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和水平,认真落实各项福利政策,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全心全意解决老人的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每一位老人度过开心、顺心、舒心的晚年幸福生活。


20211015180625139


慰问中,尚旭辉、王学路分别向圣康养老中心捐助现金各1000元。尚旭辉表示,人人曾年轻,人人都会老。老人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要心存感恩之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形成全社会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王学路表示,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的环境,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作为年轻人我们将坚持奉献爱心,关爱老人,积极为老人晚年幸福生活进一步绵薄之力。

活动结束后,庞明新一行实地查看了圣康养老中心,详细了解老人们平时的生活、饮食和就医情况。希望养老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改善硬件设施,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