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1846次

10月29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与共建单位鸿儒社区共同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洛阳市文明办及洛龙区文明办的指导下,以“城市清洁行动”为主题,旨在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1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机关全体干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社区生活环境进行了检查和清扫,并积极开展“烟头不落地 洛阳更美丽”捡烟头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内容,动员社区居民、社团组织积极参加行动。

2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帚、簸箕、抹布等工具对分包区域进行清扫,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苦担当精神,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