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机关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点击:2129次

1月20日,正值“大寒”节气,洛阳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场大雪。雪景美化了城市,但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方便居民出行,21日一大早,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就组织机关干部到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鸿儒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协助社区清除路面积雪。


3


社市委机关同志们不畏寒冷,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鸿儒社区服务中心门前的路面恢复了雪前的交通便利,为社区居民创造了安全的通行环境。

在这次清扫过程中,社市委机关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一言一行中彰显文明风范、从一点一滴中凝聚文明情怀,展现出社市委机关心系基层、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