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赴洛宁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1 点击:2035次

在2022年春节临近之际,为将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20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主委王燕飞带队赴洛宁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杨琪和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1


王燕飞一行先后到东宋镇流峪村、上宋村以及陈吴乡,为农户们送去了春联、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渡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2


王燕飞表示,2022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一年。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也将号召各级社组织及广大社员,积极履职、发挥作用,聚力“洛宁同心”实践基地,为高质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