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到鸿儒社区送春联

发布时间:2022-01-26 点击:2196次

春节将至,瑞雪飘空。1月25日,社市委主委王燕飞,副主委李正学、杨琪来到洛龙区太康东路办事处鸿儒社区,为社区送去了春联和福字,送去九三学社对社区群众的关心和祝福。


4


随着农历虎年新春即将到来,挂春联贴福字是少不了的。一副副春联饱含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一个个“福”字期盼着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喜庆。王燕飞表示,新春将至,疫情还未过去,社区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和风雪、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积极服务基层群众的无私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谨代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慰问,作为结对单位,也要尽些绵薄之力,为社区居民送上春联和福字,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

鸿儒社区主任司海红对社市委的心意致以谢意,并表示社区工作人员会亲手把春联和福字送到困难群众家里,把温暖送到社区困难居民身边,并向他们转达新春祝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