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获社省委多项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2022-02-16 点击:2271次

近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在郑州召开。会上对2021年度在社务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在防汛救灾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进行表彰。


4


在2021年度全省社务工作考评中,社市委被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社内监督工作先进单位”;社市委主委王燕飞被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社市委委员冯立培被评为“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社市委委员赵贵森、社员雷冠波被评为“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社市委委员尚旭辉、王小艳及社员高士洁被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在防汛救灾工作中,社员申镏郡被授予“防汛救灾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社市委委员冯立培、社员刘珂及韩鲜珍被授予“防汛救灾先进个人贡献奖”。


3


王燕飞参会,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们再接再厉,也期待更多的社员以他们为榜样,携手奋进,共同推动社市委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