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组织女社员参加社中央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2537次

3月11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社员综合素质,助力女社员成长,促进全社妇女工作开展,社中央妇工委举办线上女社员培训活动。


2


社中央妇工委委员、北京市妇工委副主任马鸿韬,清华大学附属垂杨柳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刘阳分别做了题为《运动改变大脑》《健康生活 美丽人生》的培训授课。


1

社市委积极组织女社员参加培训。参训社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授课内容生动实用,对于引导自我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认识,降低相关疾病发生风险,提高生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