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2325次

3月11日,为了改善背街小巷卫生,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在洛龙区太康东路办事处鸿儒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组织下,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机关干部到位于洛龙区的顺安巷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1


活动中,大家身着红马甲,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积极开展清洁活动,重点对卫生死角、暴露垃圾及墙面粘贴的小广告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经过共同的努力,顺安巷的面貌焕然一新,路过居民纷纷对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2


此次活动不仅为附近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也很好地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