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3148次

3月30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 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的决定》,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获评2021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先进单位称号和2021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工作成效奖。

01

全面建设“六型机关”,是九三学社十一大做出的重要部署。社中央自2018年起,启动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用4年时间完成对全国所有省、市级组织的机关规范化建设的检查。2021年是社中央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收官之年。

02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作为九三学社中央第一批地市级组织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单位,始终把机关建设作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近年来,社洛阳市委从制度建设完善化、发文处理标准化、机关运转规范化、档案管理数字化、组织文化形象化、履职能力显效化等6个方面不断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办文、办会、办事的水平明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在九三学社中央2021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中,以99.9分这一接近满分的好成绩脱颖而出,荣获表彰。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将进一步贯彻好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机关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好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探索总结机关建设内在规律,在提能力、转作风、强队伍、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八种能力”、锤炼“四种作风”,进一步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