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3024次

5月2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副主委周健、杨琪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杨琪主持。


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杨琪宣读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


2


王燕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在即;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中共中央作出了在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合作初心传承下去,把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努力把洛阳九三学社建设成为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3


王燕飞强调,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 “绝大多数”,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全市各级社组织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做到参政议政上水平、社会服务立品牌、民主监督出成效,为中共河南省委“两个确保”目标实现、中共洛阳市委“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贡献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