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调研组到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3244次

为贯彻落实中共洛阳市委2022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安排,做好参政议政工作。7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在洛阳市规划馆二楼会议室,围绕城市提质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展开调研座谈。

社市委主委王燕飞、专职副主委杨琪、城建专委会主任任宏恩、社市委委员冯立培、监督委副主任李红波,社内相关专家市城建副院长吴英浩、市规划院高工张岩靑、市高速公路管理局支队长王洪涛等参加座谈。


1_副本


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熊睿智主持,规划科、详细规划科、交通市政规划科、村镇规划科、名城保护和城市设计科、规划建筑工程科、市委规委会办公室秘书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城市提质“351”工程行动计划绍了各自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

社市委调研组也就关心关注的城市有机更新、城市慢行系统、城市风貌建设等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志们进行了交流。会议气氛积极热烈。

王燕飞首先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回应社洛阳市委会的调研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王燕飞指出政党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将以城建专委会为调研组主体,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为调研方向,持续开展好议政调研工作。王燕飞表示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调研组将充分吸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的合理建议,持续开展深入调研,充分发挥参政党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围绕我市城市提质工作建真言、献良策,助力我市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