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召开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4772次

7月1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在洛阳博物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社省委副主委、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社洛阳市委副主委张志勇、周健、李正学、杨琪出席会议,会议由杨琪主持。社洛阳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支社主委等4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2

                                  

会上,张志勇、周健、李正学先后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老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长王东伟在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以及张亚忠在社省委九代会上的报告。会议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以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贯彻相关要求,切实抓好落实。


3


杨琪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了专委会及支社上半年工作情况,她要求各专委会、各支社认真对照社省委、社市委有关要求,谋划好、推动好下半年工作,尤其要开展好思想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提升全体社员履职意识和履职水平。


4


王燕飞在最后的讲话中要求,全体社员要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共识,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核心,把学习贯彻社省委九代会精神与高质量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体现出九三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她强调,社市委要按照社中央、社省委关于“九豫科创战略合作”的谋划部署,动员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踊跃参与、积极思考,为下步九豫科创合作落地找准结合点,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1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回首百年统战路、同心奋进新时代——洛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回顾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历史,观看了社市委的参展视频、展板及实物展品。通过观展,社员们对统一战线有了更加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