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机关召开持续提升能力作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点击:2786次

为进一步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持续提升社市委机关作风能力建设,2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燕飞主持召开机关干部持续提升能力作风座谈会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参加会议。会上,王燕飞逐一听取机关干部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收获感悟及下一步在提能力、转作风、增效能方面的打算和建议,引导激励机关干部进一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努力在学、比、干中争先创优。


微信图片_20230206091006


王燕飞指出,持续提升能力作风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机关专干队伍的具体要求,是做好各项社务工作的重要保证。王燕飞要求,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委政府,社省委、社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完善能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一以贯之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一要讲政治,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业务。要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围绕“学思践悟”下功夫,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三要善协同。要强化协作意识,提高协调沟通能力,做到分工不分家,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四要守纪律。要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展现出机关专干队伍的良好素质风貌。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