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王燕飞走访社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25 点击:2339次

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燕飞莅临河南诚然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王保国、副主任王民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等陪同调研。


001


河南诚然律师事务所主任、社市委委员尚旭辉带领王燕飞一行参观了律所,并就诚然所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文化建设、组织建设,以及社会服务方面所做工作进行了介绍。


002


王燕飞充分肯定了河南诚然律师事务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洛阳九三律师社员胸怀为国为民之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职能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003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