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莓美与共庆三八 九三巾帼助振兴——社洛阳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草莓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2551次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社员们的业余生活,增强社组织凝聚力,3月6日下午,社洛阳市委组织女社员赴孟津县卓安草莓园,开展以“莓美与共庆三八 九三巾帼助振兴”为主题的采摘活动。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专职副主委杨琪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7095736

微信图片_202303070957381


在活动开场仪式上,王燕飞向女社员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她说,此次草莓采摘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女社员们走近自然,体验采摘带来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同时也通过消费助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单独一张

微信图片_20230315141515


活动以大合唱开场。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女社员们手持国旗,在妇女儿童专委会副主委章文文的指挥下,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舞动的红旗,动情的歌声,唱出了满满的激动和自豪,也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告白与祝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当唱起这首歌,我都心潮澎湃,新中国为广大女性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使女性同胞的才华得以充分施展,这是作为新时代女性的最大幸运,我们也必将用新的作为回报伟大的祖国母亲”社洛阳市委妇女儿童专委会主委高士洁激动地说。


微信图片_20230315141533


草莓采摘环节,踏入大棚,阵阵果香扑面而来,放眼望去,一片片翠绿中依偎着点点鲜红,走近一瞧,色泽艳丽的草莓在绿叶中若隐若现,红碧交织,相映成趣。女社员们手提红色小篮,小心翼翼地走在田垄上,将一颗颗甜美可口的草莓收入篮中,大家时而交流品鉴,时而驻足合影,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收获的喜悦、集体的温暖。动人的笑颜与鲜红的果实交相辉映,正可谓欢歌笑语采佳果,满载而归喜眉梢。


微信图片_20230315141543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添了社员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帮助女社员们释放压力、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汇聚起助力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离别时,女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省、市科技进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