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洛阳市委开展“九三林”揭碑仪式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2373次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三月的洛阳春意盎然,山花烂漫,在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在伊滨区万安山开展“九三林”揭碑仪式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植树活动。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原十三届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七届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社洛阳市委副主委张志勇、周健、李正学出席活动。活动由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主持。及来自27个支社的180余名社员及家属参加活动。


001


李新建和王燕飞共同为“九三林”揭碑。随着覆盖在2米多高石碑上的红色缎带徐徐落下,鲜红夺目的“九三林”跃然碑上,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今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将每年在这里种上一片緑林,逐步将这里打造成绿色、休闲、科普基地。”王燕飞说。

 

002


李新建在讲话中希望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带领全市广大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大力发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着力发挥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讲好新时代多党合作故事,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洛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03


仪式上,社洛阳市委向洛阳九三广大社员发出《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号召引导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坚守合作初心,把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参政议政履职的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的优势,凝心聚力于保护母亲河的千秋大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


004社员五拚图


植树现场,社员们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提桶灌溉……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处处是热火朝天的植树场景。经过社员们的共同努力,300余棵白皮松迎风伫立,焕发出勃勃生机,给万安山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员们爱绿植绿护绿、共建美丽家园的意识,希望大家都来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让我们的天更蓝、山更绿、空气更清洁”老城支社主委李博说。


005种树六拚图


年年植树树成荫,人人造林林成森。近年来,社洛阳市委一直将社会服务活动作为发挥参政党作用、彰显党派形象的重要载体。下一步,社洛阳市委将在做好“九三林”后续管理和建设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职,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