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洛阳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会客厅在河南诚然律师事务所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03 点击:1236次

2023年4月25日,洛阳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会客厅在河南诚然律师事务所正式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燕飞,洛阳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王保国,洛阳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王民学出席揭牌仪式,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申镏郡、社市委委员辛书华、社市委城建专委会副主任常改莉等参加仪式。


001


王燕飞和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河南诚然律师事务所主任尚旭辉共同为委员会客厅揭牌。


002


在随后的座谈中,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发挥委员会客厅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等进行讨论交流;并对近期的社情民意工作、界别下步工作开展进行谋划部署。


003


王燕飞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九三学社界别委员会客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群众、突出特色、打造品牌,真正打造成为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高质量履职的新阵地、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004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