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与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971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招商引资拼经济 民主党派在行动”专项工作,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积极引导社员企业投身招商引资工作,共同助推洛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3J6A0796


4月26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主委王燕飞会见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季节一行。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志勇、专职副主委杨琪、社员企业家申镏郡等参加座谈。


3J6A0815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燕飞对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洛阳九三学社发展情况。她说,2020年洛阳市获批为第四批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是全国37个国家知识产权运营重点城市之一。洛阳科研院所很多,科技招商优势十分明显。希望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积极在洛兴业投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有效推动洛阳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引领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426163602


季节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说,今天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公司将结合九三学社人才优势,在知识产权产出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专利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将双方合作引向深入。


3J6A0832


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发挥九三学社平台优势,进一步加深友谊,在招商引资信息共享和社员企业合作上持续深化,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