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1359次

近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张志勇、李正学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杨琪主持。


3J6A1032


会前,集中学习了新社章、《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重温“五一口号” 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督导检查工作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


3J6A1033


王燕飞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成果和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具体目标,落实好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进助力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做好建章立制等主要任务。


3J6A1011

王燕飞要求,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带头组织参与、领学促学、辅导宣讲、做好表率,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创新主题教育方式方法、手段载体,着眼新时代发展要求、九三学社社员特点需要,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要提升学习教育成效,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主题教育学习感悟、进展成效、特色做法等,营造浓厚氛围。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