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赴中国一拖中试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20 点击:990次

为发挥界别优势,聚力创新发展,不断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17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组织社员赴中国一拖中试基地调研参观。社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部分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及机关专干近20人参加活动。一拖技术中心党委书记于静、副总经理商潭苏等陪同接待王燕飞一行。

001

中国一拖中试基地占地12万平方米,建有整机性能试验场、拖拉机颠簸试验场、拖拉机试验室、发动机试验室、发动机NVH和高低温试验室等设施,拥有大型仪器、设备、设施100余台套,装备水平国内领先,部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进行整机及部件实验研究。

002

参观调研中,技术专家首先向社员们介绍了试验基地的总体布局、各区域功能;并从各动力测试试验室到整机可靠性试验台,再到创新研发、质量标准控制等方面情况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003

参观结束后,王燕飞对一拖中试基地在农业机械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她代表社洛阳市委对一拖技术中心领导的热情接待,以及一拖集团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一拖支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一拖集团是“共和国长子企业”,“东方红”与洛阳发展紧密相连、休戚与共;中试基地是推动创新成果熟化与产业化、促进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她期望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在关键技术突破领域寻找结合点,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004

最后,王燕飞勉励社员们学习一拖在科技创新领域自强不息、攻坚克难的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勇担当、善作为,为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