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涧西区工委、社市委妇女儿童专委会联合涧西区政协开展家庭教育特色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5 点击:1133次

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的第一颗种子,为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学习教育方法、提高亲子陪伴质量,8月12日,由九三学社涧西区工委、社市委妇女儿童专委会联合涧西区政协、湖北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的《关爱孩子、培养设计师思维、助力人生规划之路》讲座活动在七二五社区邻里中心成功举办,3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活动。

讲座由社市委妇女儿童专委会副主任、涧西区综合支社副主委、洛阳环球雅思培训学校创办人孙明红主讲。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社市委委员、涧西区工委主任周军,社市委委员辛书华、社市委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高士洁,涧西区政协、涧西区湖北路街道办、涧西区长安路街道办相关领导参加活动。涧西区政协副主席张磊、秘书长李丹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14162313

讲座开始前,杨琪简要向大家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以及代表人物事迹。她代表社洛阳市委向长期关注和支持九三学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30814162209微信图片_20230814162326

接下来,孙明红围绕现有各类教育资源及升学政策、职业资讯解析,如何评估内外部资源、为孩子设计升学及高质量就业路径,作为家长如何在日常学习“设计师”思维、助力孩子拥有成为“生活赢家”的能力等方面,结合自己在家庭教育领域耕耘多年的经验总结,通过真实案例,向家长们讲授措施方法。

微信图片_20230814162336

参加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孙明红老师的演讲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广大家长朋友们在子女教育、升学就业方面给出了重要启示,对切实提高家庭教育质量,让更多孩子在良好的家庭氛围中健康成长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