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开展“青春飞扬·追逐梦想”校园健身器材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6 点击:1129次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阴;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希望学校管好、用好这批运动器材,指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实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说。9月22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走进洛阳工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青春飞扬·追逐梦想”校园健身器材捐赠活动,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信图片_20230924223429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为同学们捐赠了包括乒乓球拍、乒乓球台、羽毛球拍、拔河绳等总价值3000余元的体育用品。“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我们希望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青年学子,更好地满足他们的体育需求和健康成长需要,让他们在运动中学好知识,增长才干,度过健康快乐的校园生活。”社市委机关专干常冬铭说道。

洛阳工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杨明作向社员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科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捐赠的体育健身器材,弥补了学校体育设施的不足。学校将珍惜这份浓浓的爱心,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微信图片_20230924223524

社员们调研了学校的汽车维修中心、电商直播实训中心、形象设计中心、多媒体教室、中西餐面点实训中心等实验实训场所。“学校学科特色明显,优势突出,应发挥好实训基地功能,探索面向社会多开展实用性技能培训。”市直支社副主委叶逢春建议道。

微信图片_20230924223449

随后,大家来到学校操场,与正在上体育课的同学们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以及对抗性强的拔河比赛,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场面欢快而热烈,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地增强了社员与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和了解,为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30924223441

社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凝聚力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