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与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29 点击:566次

12月22日,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商会在郑州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会上,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与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商会在郑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受社市委主委王燕飞委托,组宣部部长常冬铭参加活动。

图片1

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商会成立于2006年10月,是由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批准,经河南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全省范围内区域性行业组织。商会以“服务河南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河南科学成果的转化、服务河南经济发展”为宗旨,坚持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运行机制,持续向政府建言献策,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目前已有入会企业400余家。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优势,聚焦科技创新,帮助地方发展解决一些科技创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升河南科技创新能力,助力河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将以此次签约为合作新起点,与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商会一道,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推动产业创新和转型升级,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