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开展“同心美丽乡村”宜阳县樊村镇公益捐赠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点击:634次

为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的生动实践,10月29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组织社内医疗专家走进宜阳县樊村镇卫生院,开展“同心美丽乡村”公益捐赠暨义诊活动。社市委委员、市中心医院支社主委郎保平,机关专干常冬铭及部分社员专家参加活动。宜阳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杰出席捐赠仪式。

在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的积极协调下,此次联善公益行动,向宜阳县樊村镇卫生院捐赠价值683578.6元的药品一批。

图片1

在随后的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诊疗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洛阳市中心医院呼吸科、骨科、消化科、神经内科、心内科的6名专家社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通过详细的病史询问和体格检查,作出专业性诊断,并给出针对性治疗及生活习惯、饮食等日常保健建议。此次义诊活动服务群众约150多名,社员专家们热情的服务、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2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