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组织召开骨干社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3073次

1018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骨干社员培训会,旨在提高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参政议政水平及社务工作能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社市委副主委高明、张志勇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长刘晨阳应邀参加并授课。


参加培训会的60名骨干社员首先参观了位于嵩县的两程故里家风文化博物馆,真切感受了二程理学文化的魅力,详细了解了家和家风家训起源,接受了家风家训文化的洗礼。期间,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上,我们更要从加强自身家风建设做起,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培训会上,肖宏滨结合社章及各基层组织的实际情况,从基层组织的内涵、主要任务及支社活动“八个一”要求入手,向社员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社的基层组织工作。刘晨阳阐述了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价值及深刻意义,并通过实例分析的方法讲授了写作方法及技巧。社市委委员赫连旭阳与大家分享了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写作过程及经验。授课结束后,社员们积极互动,分享各自支社在参政议政及社务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取得的经验。


高明表示,希望基层组织班子成员提高对各项社务工作的认识,按照“八个一”工作要求,查漏补缺,积极开展各项社务工作,提高社务工作的能力及水平。

肖宏滨强调,各支社主委要时刻关注社内对各项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支社现状及发展需求,提升自身的社务工作能力,开拓思路,凝心聚力,进一步做好、做强基层组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