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种植培训送到家 美丽乡村富起来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3022次

近年来,东宋镇种植文玩核桃农户越来越多,仅官庄塬三个村如今已发展到6500多亩,几乎每家每户都种有核桃树,去年收入最高的农户高达上百万元,种植少的农户收入也有几万元。


为使群众能够更好的掌握核桃的种植、管理技术,使这一产业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真正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彻底打造好东宋镇官庄塬樱桃核桃产业走廊,618日,应东宋镇政府的邀请,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联系了中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核桃专家李好先为官庄塬三个村300余名种植户开展文玩核桃专题培训。九三学社洛阳副主委高明、东宋镇书记赵阳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班。


会前,高明及李好先深入到田间地头,参观了东宋镇文玩核桃种植基地。李好先对农户提出的在核桃产业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在随后的培训会上,李好先系统讲解了核桃产业发展前景和核桃栽植、整形修剪、高接换优、病虫害防治等重点管理技术,全面分析了我县核桃产业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及解决途径。

培训期间,群众热情高涨,频频与李好先进行互动,李好先耐心的对群众提出的关于有关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群众对此非常满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