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肖宏滨率队调研洛阳国企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3683次

5月21日、22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率队调研洛阳市国有大型企业科技创新,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李文初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国一拖股份有限公司、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就加强国有企业科技创新相关政策落实、激发国有企业创新发展潜能、国有企业在科技创新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同企业负责人及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肖宏滨在座谈中说,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增强国际竞争力,根本要靠科技创新。国有企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居于我国产业链和创新链重要位置,聚集了大量创新资源和条件,在科技创新方面有着较大的提升空间。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民进洛阳市委员会长期关注科技体制改革和科技创新工作。此次联合调研会将发现的问题和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需求形成报告,为我市国有大型企业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