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7-11 点击:2824次


6月27—29日,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马大龙,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中共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

马大龙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五年,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紧紧围绕发展这一要务,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取得了突出成绩;助推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与九三学社中央合作完成的关于中原经济区“设立涉农金融改革试验区”和“建设国内大型航空枢纽”两项建议写入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牢固树立“同心”思想,通过开展“九漯合作”、“九鹤合作”、“沪豫科技合作”、“ 晋豫合作”、“百名专家进百村送科技”等多种有效载体,打造良好的社会服务品牌,受到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欢迎。他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紧密结合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方针大计,带领全省社员更加脚踏实地、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态友好、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新河南而努力奋斗。

史济春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5年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带领广大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彰显作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强化“同心”思想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动员广大社员积极投身到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实践中去,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务实重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59名、出席九三学社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21名。在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亚忠当选为主任委员,孙运锋、戚建庄、舒安娜、王云龙、杨书廷、高继海、陈志民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在新一届省委的带领下,以“同心”思想为引领,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 标,全面提升参政能力,紧紧围绕中原经济区发展战略,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开创河南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超,省政府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孔玉芳,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李英杰、储亚平、龚立群、高体健、张震宇、梁静和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单位负责人也到会祝贺。来自全省各级社组织的198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