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2411次

121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在宜阳党校召开基层组织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社市委副主委张志勇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高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基层组织依次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重点就支社班子建设及换届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高明表示,一年来,各支社按照“八个一”活动要求积极开展活动,提升了组织的活力。但仍有部分支社“八个一”活动尚未完成,希望会后尽快安排开展相关活动。针对组织建设,他强调,各支社主委要充分提高对班子换届工作的认识,积极与单位党委及统战部门协商,确保换届工作平稳进行。

肖宏滨指出,各基层组织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要求,确保年末完成“八个一”活动内容,同时按照社市委对基层组织换届的各项要求,尽快开展换届工作。他希望,各支社要对照要求,积极查找问题,整改提高,进一步加强基层社组织的建设。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