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2638次

121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张志勇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社员、市人大常委、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景峰为市委委员及支社主委做了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地位、相关概念的科学界定及制度体系优势等方面入手,详细讲解和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使在座各位对我国制度体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肖宏滨表示,本次学习会议是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作为九三学社的社员,我们必须明晰我国建设和发展的最新理念和方向,及时更新自己的思想理念,才能更好的“携手前进”。希望全体骨干社员以本次集体学习为基础,积极开展自我学习,并带领全体社员进行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当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