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洛阳市委赴海口调研机关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2318次

116日,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带队赴海口,与社海口市委就机关能力建设进行交流座谈。社海口市委副主委林银燕、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参加座谈。


林银燕及高明分别就社海口市委、社洛阳市委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机关能力建设、社务工作情况、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展开了讨论交流。

肖宏滨表示,社海口市委为调动基层组织活力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盘活了社内资源,是机关能力建设的重要成效。希望双方今后借豫琼合作的平台,加强沟通联络,共同推进机关能力建设的提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