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洛阳市委与社三亚市委缔结为友好地级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2415次

11月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和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就缔结友好地级市委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发挥优势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借鉴和建立长效联系工作机制等内容达成协议。


签约仪式上,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对社洛阳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两地社市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号召,助力“豫琼合作”,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为主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机关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交流。通过缔结社友好地级市委,争取在更广阔的领域实现互动、互补、互惠,增进友谊和感情,将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促进形成共同发展、携手并进,谱写共繁荣、同发展的新篇章。


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主委表示,两地社市委认真落实“豫琼合作”,坚持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增进友谊、共同发展”为主线,发挥九三聚合力,缔结友好地级社市委,共同建立了两地九三共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着力推进了两地九三工作创新发展新格局。同时,也希望两地基层组织进一步发展成为友好基层组织,通过进一步互动交流,增进友谊,将社洛阳市委和社三亚市委缔结友好市委会友好合作关系落到实处。


在三亚期间,肖宏滨一行先后到中科院深海研究所及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进行参观考察。在九三学社社员、中科院深海所研究员张海滨及空天信息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李振起的介绍下,调研组参观了相关工程实验室,深入了解了我国深海勘探及遥感研究的技术和成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