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到民主党派机关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3141次

103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到民主党派机关调研,听取主题教育活动进展及民主党派近期工作汇报。社市委副主委高明、农工党市委副主委王颖参加座谈。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长刘晨阳陪同调研。


高明及王颖分别介绍了近期机关建设情况及社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介绍。

庞明新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亮点纷呈,效果突出,希望进一步凝聚全体社员力量,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认真推进相关工作的进展。

会上,庞明新还就民主党派机关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经费、编制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充分听取了党派驻会副主委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