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学习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2395次

1031日上午,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在河洛古城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高明出席。


活动中,来自爽明支社、涧西综合支社、临涧支社、古城支社、有色支社、东支社等六个支社的社员们分别从从入社初衷、自身建设、未来目标等话题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


“今天的学习成果交流会,分享了很多的先进优秀事例,能够让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高明说,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的社员来自社会的不同社会群体,有着不同的学习经历,此次学习成果分享会不仅能够增加各支社社员的学识和见解,也能够增强社员间思想上的交流与碰撞。

 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拓宽了工作思路、深化了思想高度的同时,也让自己把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更好的延伸下去。(徐孟国)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