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两会提案

两会声音:履职尽责勇担当贡献力量强作为

发布时间:2021-03-13 点击:2695次

  

“很荣幸参加本次会议,倍感责任重大,感到作为政协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听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十三五’的总结和对‘十四五’的期盼时,顿感热血沸腾。”谈起《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委员、洛阳市拂晓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法人辛书华有感触地说。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九三学社社员,辛书华坚定地说:“我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多提有关惠民提案和建议。我这次的提案是《让古都散发书香,让书香飘进社区》。随着我市城市书屋的投入使用,引起了广大居民的阅读潮。本人在观察中看到,我区大社区,很多热爱读书的中老年人更多。所以我建议在更多的社区设立书屋,这样既方便群众读书,也给小区提升了品味。”

谈及对涧西今后的发展,辛书华信心满满,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涧西区始终坚持发展新理念,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希望下一步更加关注民生和困难群众;更加关注经济发展;更加关注调研协商,发挥我区内在潜力,多引进凤凰。春燕衔泥筑筑巢,喜得四季第一春!展望未来,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正确带领下,祝愿涧西区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发展中更上一层楼。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